close

這家建宏牛肉麵原址是位於塔城街~讓我懷念起~
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有時跟朋友唱歌到通霄~肚子餓了
就會到塔城街裡面~吃碗便宜又大碗的牛肉麵~還記得當時加麵加湯
都不用錢~吃飽喝足之後就會去旁邊買一袋果汁喝~當時的果汁都是用袋子裝的
然後插一根吸管~真的是相當令人懷念呀! 是說這家建宏牛肉麵~現在位於洛陽街六十七號
正好在我家佩貓學校附近~於是就帶著佩貓嚐嚐她老木我肖連時期熱愛的美食XDD~

當天中午來到這裡時~正好是中午時段~人潮滿滿~座無虛席~
大家看招牌有紅色跟黃色都寫著建宏牛肉麵~兩邊都是同一家~兩邊都可以坐唷

大家看~以價位上~許多牛肉麵店動輒都要百元以上~在這裡小碗只要八十元
料多味美的~吃的飽又經濟實惠~水餃一粒也只要五元~小菜通通一盤二十元
在台北來說~這個價位~真的是平價又好吃的~~

店內有電視可以看~冰箱裡的小菜樣式多~舉凡是皮蛋豆腐~小黃瓜~

泡菜~海帶絲~

豬耳~小魚乾~豆乾~應有盡有~任君挑選~但是當天我跟佩貓
已經一人點了一碗牛肉麵~就沒有加點小菜摟^^

當牛肉麵一上桌~我立馬被他的牛肉吸引~像這樣半筋半肉~
八十元一碗老闆就放了~大約十塊左右的牛肉塊~光是視覺
就給人便宜又大碗的FU~牛肉麵灑上蔥花~看起來就很美味~

旁邊還有許多調味醬~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添加~

酸菜~辣椒~是我吃牛肉麵必加低~吃起來才會又香又辣又好吃ㄇㄟ~
蒜頭的話~因該是吃水餃的朋友可以自行添加的佐料~

看看這個手工刀削麵的麵條~Q彈Q彈的口感~吃起來很有嚼勁~
一口湯頭~一口Q彈入味的麵條~當真的十分享受呀!

佩貓本來是想吃飯滴~但是這裡只有麵~她本來是想等我吃飽再去吃飯~
但是~當她吃了一口牛肉之後~居然跟我說~媽媽~你也幫我點一碗吧!!!
因為這半筋半肉的牛肉塊~一口咬下~肉質燉的相當軟嫩~小孩跟老人吃
都很適合~吃起來不會硬硬的~燉的很入味很柔軟~我個人還蠻喜歡滴

大家看~~生意相當好~中午時間一直都保持在客滿的狀態~

老闆忙碌的手也始終沒有停過~我想~食材的新鮮好吃~料多味美~
價位又親民~因該就是他們生意興隆的原因呀!


喜歡吃牛肉麵的同學可以來嚐嚐唷~

建宏牛肉麵

住址: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六十七~六十九號

電話:02-2371-2388


小喬吃喝玩樂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