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有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說!他懷疑她的另一半劈腿了!
她說對方對她越來越冷淡~常常讓她找不到人~公司旅遊也都
不帶她去!還常常在晚上手機關機~所有的現象讓她沒有安全感
女人的直覺都很準確!我正好跟她男友也熟~於是我試著了解狀
況~得到的訊息確實是有認識女生的朋友~還在曖昧中~男生要我
別告訴女生~說外面的他會慢慢斷掉~聽到這裡~大家一定會覺得
這男生很差勁!怎麼可以劈腿呢!就算不愛了也該要跟現任的女友
分手後才能在有下一斷戀情!沒錯!我也是這麼罵他滴!而且遇到問
提應該要試著溝通~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於是我試著當他們兩的
橋樑~當女生抱怨男生時~我試著把男生的優點說給女孩聽!當男生
抱怨女生時~我也把女生優點一一細數給男生聽!很幸運的他們合好
了!男生明白自己這麼做不對~女生也願意改變自己太過於強勢的個
性!
從這裡我感覺到在感情裡~常常會有比較~男生常常遇到比較漂亮的
女生或是工作能力很強的或是相當會作家事或是很會燒菜的女生就
會拿別人的優點來和家裡的老婆或女友做比較!開始嫌棄自己的老婆
女友覺得自己的都比不上別人的好!殊不知!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
那個漂亮的女生也許不喜歡作家事~那個工作能力好的女孩可能相當
強勢不夠溫柔~那個很會作家事不見得喜歡煮飯而那個喜歡煮飯的
也許不能在男人工作上有所互動!種種可能的不夠完美~都是有可能發生~
男人不要再做比較了!不要在羨慕別人的!應為再怎麼羨慕也不見得是
適合你的!還是多花點時間投資在自己的女人身上~比較聰明!

至於女生呢也是常有這種(症頭)常常聽到有些人妻跟我抱怨我家那個
死鬼~錢賺的太少~你看那個誰誰誰~人家一天的收入都比他一個月多~
不然還有朋友說我家那口子生活習慣很不好臭死了都不注重衛生~
你看別人家都的乾乾淨淨~不然就是嫌自己家男人不夠溫柔體貼
或是不夠浪漫~種種可能的不完美~但是這就是我們當初自己選的不是嗎!
當初也沒有人拿刀子架著我們一定要跟著個人在一起既然選擇了就要對自己
的選擇負責!

我覺得我們如果覺得自己的另一半不夠好!不要急著拿對方跟別人做比較
當然也不是都不理他任由他去~如果能常常鼓勵他們的優點!投資一些時間
或金錢去調整對方的缺點~比如說如果先生覺得太太不夠漂亮!可以帶太太去
買衣服幫自己老婆打扮的漂亮!或是覺得自己先生不夠浪漫~可以自己先製造浪漫
與其把時間花在羨慕別人!不如多利用點時間經營自己的感情才是王道阿!

{###_joyce121315/18/1114558754.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