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超卡哇伊~話說我會來這裡呢~就是看到網友分享的這個照片
才一路被吸引了過來~實在太可愛了!話說當天因為適佩貓的戶外教學
做老媽的原本可以在家翹腳看韓劇的~但是想到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
於是很(假會)的對著佩貓拍胸口保證縮~我一定會陪她去木柵動物園~這下好了~
一整天走下來口渴腳酸不說~還熱的吱吱叫~但是一轉頭看到佩貓笑的這麼開心
頓時~~全身都舒活了起來~其實也不是這麼累嘛!是不是(搥胸)我罩得住的XDD



當天跟好姐妹小星一起去動物園陪佩貓戶外教學~等到活動結束後也已經下午四點
看著自己快要廢掉的兩隻腳~突然好想找個地方~喝杯咖啡~吃個下午茶~於是我們
上網查到這家很可愛的日本阿朗基咖啡~在(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南西二館四樓)

黑色這隻叫做壞東西~表情真的是好逗趣~看了就讓人心情不知不覺好很多!
而且入口處還擺放了好多嬌豔欲滴~甜美誘人的可愛蛋糕兒~

有沒有好可愛!我個人很喜歡上層黑色的小熊蛋糕的外型~

這麼可愛的兔子蛋糕~一個一百八十元~內層包滿了草莓~看起來好好粗!




可愛的阿搞蛋糕~

咪咪喵蛋糕~




這隻壞東西表情最逗趣~噗~呵呵呵~




這隻應該就是江湖上傳說中的河童先生齁~長的真逗趣!




每一種都想吃吃看耶!




怎嚜都可愛成這樣勒!>\\\\\<




準備來享用我的下午茶甜點摟!




有吐司~冰淇淋~阿朗基的消費算是很平價滴~




我們當天點了最喜歡的黑兔妹香草冰淇淋鬆餅130元~只要加價120元就會
100元以內的飲料~+司康或是當日點心+手工餅乾或鬆糕我們當天兩個人
點一份套餐~再另外點一杯拿鐵咖啡~合計只要350元平均一個人175元
我覺得好划算唷!

也有三明治套餐~

這就是套餐附贈的手工餅乾還有鬆糕~手工餅乾吃起來脆脆滴有很濃
的巧克力香~但是鬆糕的部份吃起來不是很習慣~所以只吃了一兩口!

鬆餅一送上桌~我跟小星馬上眼睛一亮!這樣有鬆餅~有水果~有冰淇淋~蜂蜜的
一份一百三十元造型這麼可愛!看了好捨不得吃唷!鬆餅餅皮的部份是採用鍋煎的鬆餅
有點類似銅鑼燒的作法~所以跟我們去吃米朗琪的那種扎實口感來的還要柔軟些
搭配奶油~蜂蜜吃起來還不錯吃~也可以沾冰淇淋一起吃!

而且咖啡的部分還有可愛低小熊造型~喝起來蠻香醇滴~很順口~

隔壁桌正好有人點小兔子蛋糕~看起來也太可愛了吧!

中間還有滿滿的草莓耶!要不是中午吃麥當勞吃太飽~加上又吃了鬆餅喝了咖啡
我還真想點一顆蛋糕來吃吃看耶!

連桌椅的部分都很童趣!我下次要帶佩貓來吃吃看這家!相信他也會很喜歡滴

顏色繽紛又鮮豔~古錐屬惹!

是說椅子的部份如果是柔軟一些的我會更滿意!


裡面的服務員都穿著很可愛的制服!

旁邊還有阿朗基週邊商品~相框~

提袋啦~

文具用品~

這些盤子我很喜歡~造型很可愛!

我個人覺得這間餐廳真的是相當有特色!東西不錯吃~價位又可愛!

有興趣的捧油~


阿朗基新光三越南西店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4號4樓
電話:02-2522-4608
阿朗基新光三越南西店平日營業時間: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營業時間:11:00-22:00 (不能訂位)


小喬吃喝玩樂的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