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鞋~在這樣的環境用餐~有沒有感覺很夢幻~甜美!
已經開始想像自己穿禮服~風情萬種的從樓梯緩緩走下來
然後尼胖牽著偶的手~灰常~接特門的幫偶拉椅子~然後共進
浪漫的燭光晚餐~然而尼胖想的版本跟我大不相同~他縮~他想像
偶穿著禮服~從樓梯上很假掰的走下來~但是因為裙子太長卡到
從樓梯上滾下來跌個狗吃屎~全場笑翻天的場面<=有夠機車的XDD


雖然很機車~但是看在尼胖總是帶著我四處吃吃喝喝~我
就不要太計較了吧!>\\\\<

這家法蜜樂義大利廚房位於新竹~門口處種植了許多花花草草~
這種歐式鄉村風格的餐廳~就是讓人感覺很夢幻~忍不住就想走進去一探究竟

入口處~

一走進門~就看到這一面漂亮的牆面~來這裡用餐的女孩
大部分都會想跟這面牆來個合照~是個很漂亮的佈置~

大家看他的座位~桌椅都佈滿了漂亮的玫瑰花~
氣氛不知不覺一直給他浪漫了起來~趕快催眠自己
現在是貴婦~不是瑪麗亞~偶是貴婦~是貴婦~(陶醉中)
尼胖:跪在地板的婦人=跪婦  == 妳還是飯多吃ㄧ點
夢少做一點(咖透董) 哼~~

這是他們的菜單~

價位屬於中價位~但是商業套餐都有附濃湯~手工麵包~果醋沙拉~飲料~甜點

我點的是這超值午餐~一頓飯吃下來加服務費也是要三百多塊~其實不便宜
我點了法式香草烤雞腿套餐~

這是當天的湯品~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味道很淡

當天的麵包吃起來也感覺有點兒硬~我喜歡偏外皮酥脆~內層鬆軟的口感

本來很開心滴~咬了一口發現有點硬>\\\\<

主餐看起來好多了~~但是吃起來飯的部分略為軟爛了些~
但是雞腿的部份~表現的可圈可點~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
肉汁~馬上從嘴裡流出來~肉質富有彈性~搭配醬汁很好吃~

看這表情就知道這雞腿有多好吃了~~XDDD

吃飽以後~悠閒的喝個咖啡~享受這種片刻寧靜的時光~
等等準備好好欣賞這間餐廳的裝潢擺飾~~


吧台~看起來非常的浪漫~

這是二樓的部份~


這個櫃子很復古~看起來很有味道~~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櫃子=^^=

樓梯間還有漂亮的水晶燈~~

我很喜歡這種風格的餐廳~就是歐式玫瑰鄉村風這樣

每個角落~都佈置的溫馨可愛~處處充滿了店家的小巧思
喜歡這種公主般風格的餐廳~有機會可以來這裡拍個照~
~~聊聊天是個氣氛不錯ㄉ餐廳唷!

法蜜樂義大利廚房

住址:新竹金山十街九十二號

電話:03-6667-7509


小喬吃喝玩樂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