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盤白醬奶油蛤蠣義大利麵~上面居然有一朵漂亮的玫瑰花~
光是看著~就有點兒捨不得吃~~這是我吃過的義大利麵裡面~
看起來非常漂亮的一盤~~內心也跟著他的店名一樣漫舞了起來~~

這家漫舞咖啡剛開幕才4~5個月而已~位於台北市
松江路的巷弄間~老闆娘說~店名知所以取作是漫舞咖啡
就是希望~打造一個歐式鄉村風的悠閒的用餐環境~
讓大家~可以輕鬆的~寫意的~再這裡用餐這樣~~

明亮又寬敞的吧台~~老闆~老闆娘給人的感覺就好像隔壁鄰居一般
~總是熱心的遊走在每一桌~詢問大家餐點還滿意嗎?
親切又熱心~~


熱愛喝咖啡的捧油在這裡喝了滿意~也可以買咖啡豆回家自己煮~

夭壽喔~~中午時間一到~馬上就客滿了~~生意真好~
但是身為愛吃鬼大嬸的偶~為了吃~通常很願意等待~
等了一回兒~終於有位子了~~我開始觀察身邊的人用餐的表情
發現大家都吃的很開心~表情都很滿足~我想這家應該不錯吃吧!

當天我就是坐在這個位子~椅子是我喜歡的軟椅~不是硬邦邦木頭椅

餐點的價位~還蠻平價ㄉ~一份主餐~都有附例湯~甜筒馬鈴薯~以及一杯飲料~

如果不是很餓~也有輕食~像是鬆餅~三明治~蛋糕茶飲可以做選擇

還有皇家比利時雙人探戈下午茶套餐~讓我們自己舞咖啡DIY
享受煮咖啡的樂趣~然後悠閒的吃著點心聊天

前菜的部份~送來的時候~也讓我感到相當驚艷~這的冰淇淋是不會溶化的唷
為什麼不會融化呢?~因為裡面裝的是馬鈴薯泥~裝飾的好可愛喔~
吃起來的口感~綿綿的~含在嘴裡為甜的馬鈴薯泥~搭配酥脆的甜筒~還蠻好吃的耶!

今天的例湯是玉米濃湯~喝起來不會水水的~喝的出奶香~而且玉米放很多

主餐送上桌時~我看著這朵玫瑰花~感覺我的眼睛此時應該是心型的
怎麼會長的這麼美麗~動人呢~叫我要怎麼吃它~~

當天餐點好像是190元~但是光是看前面的甜筒馬鈴薯~
玉米濃湯~現在的白醬蛤蠣義大利麵~這樣一盤
菜色這麼豐富~居然不到兩百元就吃的到~而且是在大台北地區
突然很替老闆老闆娘擔心~這麼便宜~會不會賺不到什麼錢阿!
這到義大利麵吃的出蛤蠣的鮮甜~整體算是很順口~但是味道再重一點
應該會更好吃~

可愛的老板娘看我吃的這麼開心~後來走過來跟我聊天
招待了他們店裡的私房起司蛋糕~吃起來濃郁的起司瞬間在嘴裡
融化~搭配紅茶~真是相當享受呀!

這樣一份套餐這麼豐盛精緻~結帳的時候~居然不到200百元~真的是太
便宜了~~下次一定要再帶佩貓來^^

一邊喝紅茶~一邊看著這麼溫馨舒適的裝潢~想著下次來的時候
一定也會吃的又開心又滿足吧!

小喬吃喝玩樂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