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叫做是1982食巢~就是因為老闆是1982年生的~實在是粉肖連啦!~經由
開玻璃公司的姐妹淘小貞~大力推薦~於是我和佩貓就跟著好友小貞
來到這間義大利麵店~從外觀看起來~並不是特別醒目~

門口的小黑版有註明店內優惠~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只要持有學生證~點一個主餐~就有送飲料耶!





店內菜單~大家參考看看~=^^=

一坐定位~我跟佩貓都餓翻了~所以立馬開始點餐我點了一份店內招牌~招牌鮮蝦麵~230元
有加值五十元的A餐(紅綠茶+甜點)或是加值六十元的B餐(湯品+甜點)
或是加值九十元的C餐(湯品+紅綠茶+甜點)

我們選擇的是有甜點飲料的A餐~當我的招牌鮮蝦麵一上桌~
我馬上被他的份量吸引住~一這樣的價位~這樣大大一盤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而且裡面的配料~豐富~份量又多~蝦子又蠻大隻的!!!
吃起來帶點起司鹹香然後又一點點辣辣的~正好對我的胃~
兩三下都被我解決掉了~

我的好友小貞則是點了辣味臘腸 140元~我自己的吃完了吃後~灰常(美見小)的
開始吃起人家小貞的~吃起來帶點蕃茄的微酸~搭配Q彈的臘腸~
麵條~一樣是帶點兒辣~也是好好吃唷!

而我們家佩貓~就點了焗烤海鮮飯 190元~但是因為佩貓不吃
上層焗烤的起司~於是就幫她做白醬~這不用多縮~
一樣是被我挖來吃吃看~豬排的部份~炸的很蘇~
焗飯吃起來鹹甜適中~料多味美~而且份量真的蠻大的~

三個大胃王在一起~吃完正餐也是要另外叫點心的~
我們加點了洋蔥圈跟芋頭酥~我個人很喜歡芋頭酥
外層酥酥的~內層卻香軟帶點芋頭的香甜~洋蔥圈
吃起來就表現的中規中矩~還OK摟

我們三個都點了加值A餐~甜點的部份~小貞點了奶油餐包~一盤有三粒
這種餐包就是熱熱吃~一口咬下去~奶油的香氣
就會從嘴巴~化了開乃~不錯吃柳~

好香阿~

然後我自己點的是黑森林巧克力蛋糕~上層鋪滿奶油跟巧克力碎片
蛋糕的部份鬆軟~我才吃兩口~其他就被佩貓搶去吃完了!嗚嗚

佩貓吃完我的黑森林蛋糕之後~又自己嗑掉這個奶油戚風蛋糕~
我沒有機會吃到~因為佩貓縮~他這樣會吃不夠~

飲料的部份~我跟小貞都點了比較清爽去油的烏龍茶~
甜甜的~但是還是喝的出茶香

佩貓則是點了熱可可~上面還放的棉花糖球
佩貓說很好喝~全部喝光光

吃飽喝足~就起來運動一下~帶大家參觀一下~店內的裝潢擺飾
我還蠻喜歡店內這個希望箱的~
1982食巢希望箱活動
1. 於當日店家消費發票,填寫姓名.連絡電話,一同
投入希望之箱,就可參加本活動。
2. 本活動於每單月第四個禮拜三晚上八點抽出一
名希望獎金二千元整。
3. 協助開獎之客人可獲得五十元折價券一張,並拍
照上傳,1982食巢粉絲專頁之證明。
4. 未抽中之發票將全數捐出陽光基金會。
吃飯還可以抽現金
~作善事~難怪這裡這麼受歡迎~

整間餐廳給人的感覺~很溫馨~讓人可以很放鬆的在這聊天吃飯~*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坐起來軟綿綿的那種沙發~(老大郎攏係阿呢)



書報區~佈置的很可愛~我很喜歡這個區塊

空間還蠻寬敞的~並不會爲了營利~就多放許多桌椅~讓人沒有壓迫感!

每個小角落~處處看的見老闆用心~我們當天這樣吃下來
一共八百多元~平均一個人~兩百多塊~算是很OK

照片上這位~是我的好友小貞~這張是他一邊吃餐包
一邊玩最近很流行的糖果遊戲被偶偷拍的~呵呵
說到她呢~這個雙子座的女人~真的是聰明~多變~又風情萬種
還記得我們十幾年前~她還未婚~再同一間公司作業務~
每次跑完業績之後~我們倆就會相約一起去逛街瞎拼~喝咖灰
唱歌~當時我們真的是很(飄撇)~然後很巧的~我們嫁的男人都是摩羯座
每次遇到她~我們話閘子一打開~從最近流行什麼~什麼好吃~
什麼好玩~什麼好用~哪裡好逛街~小孩如何可愛~老公有多機車~可以說是無所不聊!
感覺時間永遠都不夠用一樣~人生中能夠有這樣的朋友~
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可以說是很幸運的一件事呀~



1982食巢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148號
電話:(02)2848-3669


小喬吃喝玩樂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