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自我感覺良好~還是太有自信~對於首圖這個自己
裝飾的蛋糕~不管從哪個角度看~我都覺得超可愛的>\\\\<
從小到大~我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蛋糕~所以長大之後
曾經爲了學習製作蛋糕~去書店買了書~然後買了烤箱
烤盤~磅秤~之類零零種種一大堆~然後每天在家~不是
做蛋糕~就是做餅乾~不然就是做鳳梨酥~或是蛋黃酥~
每天忙的不亦樂呼~那陣子也因為一直吃甜點而胖了一大圈這樣~
雖然胖~但是內心卻是很滿足~繼上次吃過元樂厚燒年輪之後
我就一直對元樂的蛋糕唸唸不忘~感謝這次格友大妮的推薦
讓我有機會參與這次好吃又好玩的活動~

這裡是元樂的新生旗艦店門口~小熊娃娃打上領帶
感覺很(接特門)<=英文

入口處~小黑板上面畫了兩個很可愛的鑽石年輪蛋糕
目前有買五送一個優惠喔~

一進門~就看到好多裝飾的相當甜美的鑽石年輪蛋糕
當天在沒有吃晚餐的情況下~看到這麼多誘人的小東西
感覺口水都快要流出乃惹~肚子也隨之咕嚕咕嚕叫

妳棉看~他們是不是每個都長的很有特色~又閃亮亮~灰常迷人


今兒個~來到這裡~就是要學習如何自己裝飾屬於自己特色
風格的鑽石年輪蛋糕~正所謂~人要衣裝~蛋糕也是一樣~
如果我們好好的認真學習~那個屬於自己風格的蛋糕~
自然也能像鑽石一般閃閃發亮~當啷~~
首先爲大家介紹一下~左邊那位是小善主廚~右邊這位是阿霖主廚
兩位一邊自我介紹~一邊跟大家說明待會兒活動的順序~流程

他們一邊說~桌上也已經擺放了好多嬌豔欲滴的可愛蛋糕兒

峇厘島蘋果年輪草莓蘋果年輪草莓金蛋芒果金蛋

我個人好喜歡芒果金蛋~跟草苺蘋果年輪~搭配花茶~真是太享受惹

一番狼吞虎嚥之後~一抬頭~人家小善主廚已經開始示範如何
使用巧克力畫出待會兒要裝飾在蛋糕上的巧克力造型
~

首先就是每個人都會發一張~有葉子~愛心~音符~小花之類的圖型
然後上面會有一層透明薄膜~小善主廚幫大家將巧克力裝進花袋
剪好一個小洞~開始示範如何照著圖形擠出漂亮的圖案~
一開始看到玫瑰花這麼困難畫~於是頭腦簡單的偶實在不適合
做這麼艱難的造型~於是我選擇了最簡單的小葉子~小愛心這種XDD

左上圖~是我畫的~右上圖是佩貓畫的~本來想叫佩貓幫我畫玫瑰
但是佩貓縮~叫偶自己學習畫~(小氣鬼)等大家都畫好了之後
就要趕快將巧克力拿去冷凍~定型~等等準備裝飾用

佩貓真的很厲害~每一個圖型都難不倒她~畫的又漂亮又完整
連阿霖主廚都有誇獎他捏=^^=

在等待巧克力變硬的同時~大家馬上轉移陣地
學習自己在年輪蛋糕上面~淋上果泥~淋的時候~要相當
均勻~表面要完全看不到氣泡這樣~完成的時候要輕輕的放置一旁

這是佩貓第二次體驗自己裝飾蛋糕~之前曾經在朋友開的麵包店製作
要給ㄚ嬤的生日蛋糕~以及情人節自己製作手工餅乾給拔拔~
但是這次這種可以自己擠巧克力造型~淋果泥的是第一次體驗~
感覺很有趣~

大家都在自己的蛋糕上淋上果泥之後
就換阿霖主廚上場~表演如何製作黑天鵝年輪蛋糕

你砍砍~主廚就是主廚~手多巧呀!蛋糕從淋上巧克力醬
到造型~短短幾分鐘就完成了~這就是職業跟業餘的差別吧!
但是最後阿霖主廚在蛋糕上放薄荷葉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乃
這麼大的手掌~拿著這麼小片的薄荷~拿畫面也太有趣了吧!>\\\\<

接著就看阿霖主廚迅速的將香蕉炙燒~聽阿霖主廚說香蕉炙燒後
會變的更甜~更好吃~等到阿霖主廚將黒天鵝蛋糕擺飾好以後
就換我們開始裝飾自己的鑽石年輪蛋糕摟~

我們剛剛送去冰箱冰的巧克力圖形都已經定型了~然後我們
必須輕輕的將巧克力撥下來~準備裝飾摟~首先就是要
先把巧克力貼在自己想貼的地方~然後在放上草苺~
在把有自己名子的巧克力片插在上面~裝飾水果核桃
薄荷葉~最後在草莓上塗果膠~讓水果閃亮亮~還可以增加保存期限
就差不多完成啦~

最後還會有專屬的蛋糕盒將他們包裝好~可以帶回家慢慢品嚐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體驗真的很有趣~甜點給人的感覺
一直都是很甜蜜很幸福呀~

這個是我家佩貓的傑作~似乎比我做的花俏很多~
好有趣唷~玫瑰花都跑出來惹~XDD

我們都完成以後~最後重頭戲就是要品嘗阿霖主廚
剛剛現場製作的黑天鵝年輪蛋糕~
阿唷唷~光是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惹~(可以切快一點嗎)
那個最大塊的直接給偶就好~<=不知羞恥的大嬸

當啷~我的黑天鵝上桌摟~這個一口吃下吃~
嘴巴裏面滿滿的巧克力的濃郁香味~
搭配蛋糕體紮實的口感~會越吃越順口~好好吃唷>\\\\<

佩貓則是吃有香蕉的黑天鵝~也是完全被秒殺~好濃郁的巧克力香呀!

這是大妮的~巧克力搭配草莓真的是相當搭配
酸酸甜甜的~比較不會膩口喔~

元樂的~年輪系列~是不是都很可愛

這裡還可以客製烙印圖案在年輪蛋糕上~很有趣吧!


我個人很喜歡厚燒芝麻口味~吃過就令我難忘!

選擇多樣化~外型都相當討喜

就連包裝方面也非常用心~大紅色的外包裝
給人的感覺就是喜氣洋洋~拿到的朋友都會很開心!

牆面上~有一脫拉庫名人~明星都到店內光顧過~像是王思佳~阿嬌
周杰倫~江蕙~胡瓜~還有我最喜歡的小S也來光顧過柳>\\\\<

最後當然要跟我的好捧油大妮合照一下摟
漂亮的大妮~



然後有興趣的捧油~大家參考一下目前的優惠活動唷!




元樂年輪蛋糕

官網:http://www.ipie2.com/

FB:元樂年輪蛋糕

連絡電話:02-2768-9769#438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 8:30-18:00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板南線2號出口、蘆洲線6.7號出口)

 小喬吃喝玩樂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公佈得獎名單~塑身霜得獎人是9樓的小凉


  • 9樓

    小涼推^^

    看來很簡單
    我也要來試試囉
    阿某克制不暸美食
    一直吃 一直往寬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