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佩貓學校就在西門町附近的關係~最近開始思考著~是不是
該來好好的探索一下~西門町這附近的道地美食~才不會人家問我說
佩貓媽咪~你女兒在西門町附近唸書~那麼那附近有什麼美食可以分享的嗎?
而我總是一問三不知~因為我們並不是住在這附近~>\\\\<但是
畢竟女兒要再這念六年的書~我決定要好好的來把附近的美食好好的來
品嚐~然後一一分享給大家這樣~一方面離學校近~一方面又可以吃美食~
當真是摸蛤俐兼洗褲~橫豎都是我們母女賺到XDDD 目標就是吃遍西門町美食這樣

這家玉林雞腿大王~之所以能夠稱之為大王~如果不是對自己
的食物非常有信心~又怎麼有這個自信取這個店名呢?再加上
這家店在西門町已然是老字號~開業已六十幾個年頭~入口處
一整排的竹林~以及古色古香的裝潢~給人沉穩舒適的感覺~

店內的招牌是雞腿飯~所以我跟佩貓當然不會錯過他~剩至還點了
網路上風評很美味的排骨飯~以便當店來說~一份雞腿飯要價
120元其實並不便宜~但是也因為如此更讓我好奇~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愛他

這裡用餐採半自助式~點餐後店員會爲我們送餐點~但是餐具~醬料~例湯
都是要自己取用~

他們的酸甜醬就是要來搭配雞腿滴~獨家醬汁~吃了喜歡也可以買回家~~

例湯的部份~每天都會有變化~當天我們喝的是海帶羅蔔湯
但是這例湯只有點飯類的人才有附湯沒有點餐的朋友
用湯要加十元唷

湯裡面的料~其實不多~但是湯頭倒是還不錯喝~佩貓就喝了兩碗

湯喝完之後~我們的主角就上桌了~光是看著這盤炸的外皮酥脆的模樣
口水就已經在嘴裡醞釀了起來~想著一口咬下會是什麼樣的滋味呢?

排骨的部分光聞味道就讓我跟佩貓的肚子餓了~忍不住母女倆
等不及飯上桌~就一人夾一塊的大快朵頤了起來~

這裡的餐點飯菜跟主菜是分開放低~白飯的部份搭配滷肉汁
吃起來香Q可口~滷汁不會過鹹~但是又相當下飯~好吃
但是配菜的部份就比較一般~並不是特別出色~旁邊的辣羅蔔
配飯也不錯吃唷

基本上這樣一份套餐對偶來說吃的蠻飽的~雞腿一口咬下~~~只能用酥脆~~
來形容~~雞肉的部份搭配酥脆的外皮~又香又好吃~但是當天我忘了家酸甜醬
所以吃起來感覺比較偏乾~不是那種一口咬下肉汁從嘴裡流出來的口感>\\\<

最讓我感到驚艷的卻是他們的炸排骨~這真的是我吃過的排骨飯裡面
表現非常出色的排骨飯了~炸的不油不膩~外皮酥脆~排骨吃起來
有特別的香味~因該是店家醃漬過~好吃到~我跟佩貓兩人
吃的滿臉幸福洋溢~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非常好吃唷!

看我們家佩貓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這家老店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中午時間一到~一樣是客滿的狀態~

我想~有美食的地方~總是能吸引一群老饕~上門品嘗美食~
想吃好吃的雞腿飯~排骨飯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家

玉林雞腿大王

電話:02-2371-4920

住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14巷9號


小喬吃喝玩樂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