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這一大鍋的麻辣臭豆腐~不知不覺~肚子就餓了起來~
光是想像著~這一鍋雖然很臭~但是吃起來卻又辣又對味~那滷的入味的臭豆腐
就這樣泡在湯汁裡~臭豆腐中間空洞的部份~湯汁完全包覆在縫隙裡~
吸飽湯汁的臭豆腐~一口咬下去~好吃極了~~來深坑當然要吃臭豆腐的嘛~


這家就是萬吉豆腐料理店~店內生意興隆~也是合購網的熱門美食

除了首圖的麻辣臭豆腐以外~還有炸的臭豆腐~豆腐五吃等

準備要宅配分裝的臭豆腐

分裝好的臭豆腐~上面清楚的標明品項~口味~辣度~
都標示的很清楚~

萬吉有許多組合套餐~不論是三五好友~或是家庭聚餐~都規劃出
適合的套餐組合~有招牌風味餐~豆腐五吃啦~就算人多也不怕
萬吉D套餐菜色多樣又豐富~~這點還蠻不賴低

如果沒有吃這麼多~也可以單點小份量~像我跟尼胖就點了
三種不同口味的豆腐料理~分別是炸臭豆腐五十元
麻辣臭豆腐鴨血一份六十元~以及三杯臭豆腐一百二十元
兩百多塊錢~卻可以吃的飽~又可以多種口味都品嘗到~是不是很划算呀!

麻辣鴨血臭豆腐吃起來又臭又好吃~這種形容詞真的很奇怪~~我知道
>\\\\<但是真的就是醬沒錯~每一塊臭豆腐都吸收飽滿的湯汁


一口咬下去~好吃又不會跳針~搭配滷的入味的鴨血~算是很夠味~

炸臭豆腐吃起來就覺得外皮酥脆~內層豆腐軟嫩~搭配醬汁還不錯吃
但是我個人還是熱愛麻辣鴨血~覺得比較美味

還有這道~三杯臭豆腐表現的以可圈可點~三杯麻油~老薑爆香後
豆腐的味道更加濃郁~外加九層塔的香氣提味~這盤不用說
一掃而空~吃的一點不剩~

吃飽喝足之後~就跟尼胖一起逛深坑老街~忽然間看到這家
深坑豆腐冰淇淋~覺得很特別~於是就進去逛了逛

冰箱裡面有各種口味的豆腐冰淇淋像是芝麻~草莓~焦糖之類的

我買了一個芝麻口味吃吃看~吃起來有一點像奶烙~感覺芝麻味道很濃郁
但是~我個人沒有很喜番~~大概是不夠甜吧~我本人熱愛又香又甜的口感XD

但是店內裝潢的還蠻古色古香滴

沿途要離開的時候~一邊走走拍拍~深坑老街~
現在規劃的很懷舊復古~街道看起來乾淨整潔

街道上有懷舊的古玩店家

原住民風格的藝品店

香噴噴的手皂坊~

看起來好吃的客家菜包~

我喜歡這家T削右手邊印有老婆最大~老公最好那套~呵呵

也可以買伴手禮回家送朋友家人

吃喝玩樂~應有竟有


這個我也很愛吃~我喜歡軟軟QQ類似麻糬的食物

逛街的樂趣就是有許多小吃~美食~好吃好玩~

深坑老街的街道~復古懷舊~當天是非假日~所以不用人擠人~
逛的很悠閒這樣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看到這家~炭烤臭豆腐
要不是吃太飽~我一定會買來吃吃看~下次一點要再來嚐嚐看


天色漸漸暗了~看著尼胖的背影~想著~這樣到處品嚐美食
身邊又有尼胖陪伴~真的是粉幸福~



店名:萬吉老街豆腐
地址: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22號
電話:(02) 2662-9036
營業時間:09:00~21:00(平日);08:00~21:00(假日)





店名:顏藝德興豆腐冰
地址:北市深坑區深坑街48號(德興洋樓)
電話:(02) 2664-452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0:00~20:00 (不定休); 周六、周日10:00~21:00



小喬吃喝玩樂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