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看到這有如迪士尼城堡般的門口~讓人幻想搭著南瓜馬車
穿著晚禮服來走紅毯的模樣~接著還可以跟帥帥的王子共舞~畫面多麼浪漫~多麼唯美呀!
>\\\\< 但是這天我本人是帶著佩貓來微風廣場的~就算有帥哥~好像也唯美不起來齁XDD
今兒個微風百貨舉辦以迪士尼卡通為主題的微風之夜~邀請卡是
我開保時捷的貴婦好友琴音
~拿給偶的~主要是派偶當代表~去當追星族(口誤XDD)去看看貴婦
們去百貨們都是如何灑錢不手軟的~~一到現場~就看到一大堆穿著
貴氣~人手一個名牌包的女仕們~在門口跟百萬名車拍照~~場面相當熱鬧

今兒個微風之夜的夢幻抽獎禮就是~只要消費滿十萬~就可以抽
價值百萬的名貴賓士車~~

入口處~~我發現好多貴婦的眼神都閃閃發亮~~
一副等等就要進來~好好逛街瞎拼的氣勢~
台灣的經濟真的就是要靠你們這些貴婦來促進經濟奇蹟~是吧!
用力的買吧!康把爹~而我跟佩貓今兒個並沒有特別想買什麼
畢竟~我走的是勤儉持家路線~家裡該有的有了~就不會崇尚名牌~
也不多買已經有的東西~純粹好好的走走看看這樣~~
(其實內心很想體驗灑錢不手軟的滋味XD)

看著這台帥氣的賓士~就想著~如果花個十萬就可以抽到這台~
真的是很划算的一件事~但是幻想歸幻想~理智的偶還是很克制
沒有亂買東西~~(尼胖娶到偶真的是有賺到)趕快給我怕頗阿幾哩~~

一樓處~玻璃櫥窗裏~真人麻豆~在裡面~不停的變換剖司~讓前來
逛百貨的同協~可以拍的開心拍的盡興~~

正準備要繼續往前走~突然旁邊一陣騷動~一轉頭
就看到一個身材相當纖細~臉蛋精緻迷人的貴婦孫芸芸小姐
從偶面前走過~~身邊還被一大堆粉絲包圍~但是還是被偶拍到了
本人真的非常漂亮呀!!

迪士尼趴就是每一個專櫃都會想一個主題~灰姑娘區~主題是~我是公主試鞋會~
灰公主拍照區~公主拍貼機~還有白雪公主拍照區~睡美人拍照區BELLE公主
拍照區~(美女與野獸)以及魔髮奇緣的公主我來當造型體驗<=(不過此活動需消費滿一萬元)
才有機會體驗這樣~~百貨內~每個專櫃在造形上都相當下功夫~
有些專櫃還請明星來當一日店長~好有趣唷!

看起來青春洋溢吧~

還有打扮成小丑的工作人員發氣球給小朋友^^

花精靈~看他們連耳多都裝飾了~多麼用心呀!這造形好可愛!!!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有一處專櫃~門口客滿~每個人都拿相機拍個不停
於是我也跟著上錢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在拍王陽明~唉唷~
本人長的跟電視上差不多捏~還蠻帥的XDD

但是身為人妻的偶~因為深愛著我家尼胖所以並沒有進一步
去要求合照~或是亂吃人家豆乾之類的~非常安分守己<=(專情的人妻)

然後又看到白雪公主在幫客人化妝~~好有趣的畫面喔!哈哈哈哈
跟電視裡的白雪公主完全不同~XDD

夭壽勒~現場可以說是人山人海~真貴婦~此時都在瘋狂瞎拼~買包~買鞋~買珠寶
而我屬於樸實的家庭主婦來的~純粹來走走看看~順便充當一日追星族哈哈哈

這位大家因該都不陌生吧~這位就飾演偶像劇 ~下一站的幸福~
男配角
吳慷仁~本人很親切~我今天真的是賺到了~到處看帥哥

這個有點像飾演艋舺的鳳小岳捏~但是偶不是很確定啦XDD

有帥哥~當然馬是有美女~只是我明顯的只記得男明星的名子
這位美人我還真不知道是誰~但是他長的好美唷!

現場可以縮是帥哥美女如雲~十分賞心悅目~我跟佩貓根本就是追星
母女檔嘛~走到哪~都是明星~這倒是難得的經驗~

逛了一圈隻後佩貓跟偶說~媽媽~~我們回家了好嗎?我腳痠了~~
佩貓阿~~媽媽才逛不到一個小時你就腳痠了~~我還沒逛過癮耶!
但是還是認命的準備離開~~離開前看到這個好浪漫唷~~


應該要穿洋裝~裝一下名媛才對~~穿什麼牛仔褲ㄚ我~~

但是~~非常值得開心的是~就是有跟楊佑寧合照~~
他本人比電視上還英俊~~唉唷唷~~看看我跟佩貓的表情就知道
我們內心有多嗨桑滴啦~~轉圈圈~~灑花中~


小喬吃喝玩樂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